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昆明臻和科技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

预包装食品和散装食品的批发兼零售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饮食新零售怎么玩?紫色食尚微微小试了一把!
公司动态
饮食新零售怎么玩?紫色食尚微微小试了一把!
发布时间:2017-1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第二届澜沧江-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展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办,紫色食尚®以新零售的形象和交易方式进行参展。


紫食餐桌包含有生鲜、水果、食材、调料等。

 


紫食零食包含果脯、麻辣兔肉、薯片等,嘟嘴零食休闲没商量~

紫食健康是让你了解饮食的营养,健康食材食品的选择。保健爱好者的。保健爱好者是指大保健吗~

分为紫食零食、紫食特产、紫食餐桌、紫食健康四个产品类目进行展示。

每一个品尝的单品上都附有淘宝店和微店的产品二维码,品尝后喜欢的顾客,可以直接用手机淘宝或者微信扫描订单,就可以收藏宝贝,并进行下单购买。

因为我们展位的体验方式,被这群小学吃货们洗劫一空,哈哈,不过这是我们欣慰的,吃橙子吃到饱,零食塞满了书包,她们足足在展位停留的1小时,和我们像朋友一样,说说她们家里和学校的趣事,还请了一位手工不错的姑娘,进行了橙子雕刻,食材在她们的手里变成了艺术创作的源泉。


现在的小学生才是真懂生活,做着公交来逛展位,吃到满意时,来了一句“在这里随便吃,整个展会只有你们了,我们不想走了”,我们就足够了,啊哈哈哈!

咿?看着这个橙子被雕得像是一个没有头带的忍者龟哟!希望你能在自己的艺术创作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。

 

因为一袋零食,这两位陌生小朋友和我们变得亲近,甚至把我们的展位当作她们的游乐场,在她们的欢声笑语中,我们收获到了饮食乐趣的真正意义。对于这些天使和未来的上帝,我们爱都爱不赢,那些幼儿园虐童的老师,你们学着点哦~

展会期间,我们还采用了花椒直播的互动形式,关注花椒账号张聪食数(花椒ID:137769944)回看更多直播内容。